日月潭木屋 

日月潭小木屋

今天中午出門去了一趟中社晃晃.

本來是說好要跟( )一起去的.可是並沒有成行

這次去.花開的比上次多很多.而且很漂亮.

第一次看過這麼多的鬱金香...真的很漂亮.各式各樣的顏色.

各式各樣的玫瑰.還有百合花..........

還有各式各樣開的很漂亮的花朵....看了心情都很好

會補上照片的...敬請期待

門票也只要100塊錢..蠻划算的

....................................................................分隔線

晚餐.去吃韓國料理.小菜吃到飽那間...真的很不錯喔

海鮮煎餅.韓式味增海鮮鍋.鐵盤烤肉.(沒打錯就是鐵盤)

吃了很飽很飽............................................下次在去

朋友說起.ㄟ慶澤你要吃的提拉米蘇蛋糕店的黑森林應該又買不到了

過了8.30..那家店就關門打烊了..想吃好幾次都來不及~~~

好幾次.都太晚了.打烊...下禮拜一定要吃到

我會知道他們家的黑森林蛋糕.是因為你買給我吃的.

口味我真的很喜歡..有藍莓.奶油.還有當時的愛心

這是我最愛吃的蛋糕了..........雖然都是過往的事情了

也不想去懷念.只是都會去聯想到.沒辦法..........

12月24號了.今天是聖誕節的前一天.也是所謂的平安夜

我很好.目前過的充實.你呢?.是不是也過的快樂..我逐漸有了自己的想法

開始轉變自己所嚮往的人事物.對我來說.這是我努力讓自己過的快樂的行動

剩下幾天了.再過幾天

我將會..........................................................................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