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小花 

白色小花

今天 古蹟 延平郡王祠 五妃廟 赤崁樓 億載金城 

安平樹屋 德記洋行 成大校區.四草大橋

去了好多 可以走走晃晃的地方 散散心 曬曬太陽

開心 一整天吃了好多樣東西 飽...

不過台南市 人真的好多 吃個東西都要排隊10幾分鐘20幾分鐘 

一整天都在為了吃東西而排隊

晚上去了 赤崁樓旁邊的N級古蹟 大天后宮

去那裡 拜拜 祈求媽祖娘娘可以保佑我們家一家大小

保佑我所認識的朋友和親人們.還有我所喜愛的人.

求了三個護身符 希望有幫助囉 順便改了運

媽祖娘娘 慶澤靠你囉 要保佑我出外平安 感恩

希望 新的一年 會有新的美好事物降臨

希望 所有的 誤會 爭執 不愉快  都可以有好的結果.

希望 誤會 跟 不信任 還有 眾多種種 不利於我的事物

可以真相大白 哈哈..........今天有點說太多話了

來去休息

我 開始變了 心態 理想 還有目標

但是對於我所喜愛的 我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還是一直保持著原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