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色菊花 

有著水滴的桃紅色花朵

今天 電腦終於告一個段落 三台都給他解決了

好累喔 一次要用三台 被唸了好幾次機婆

心理頗不是滋味的 我的電腦跟老媽的電腦 一定要用都沒話說

但是朋友的 也想說順便用一下. 

埃埃....而且我也覺得 自己是不是對他太好了 這樣的付出

到底是不是會有好處的 反正我也不想這麼多.

反正 有心 就有心 沒有 在怎樣也沒辦法 我真的有點難過

被老媽他們說到  我都無力反駁 唉 他真的需要你這樣替他嗎

我心理想是值得  可是 卻低類了  本來說好我要上去樹林用眼鏡

可以順便帶上去 而 朋友卻沒有跟我說他到底有沒有空 只說他不舒服

為什麼 我要人這麼好 幫人裝電腦 還幫人帶上去 半毛錢都沒賺到

而且 還因為 電腦的事情 東奔西跑 還漫累了 跑了兩三趟台南市 唉

因為我覺得 他值得 但是他表現的方式 跟家人所說大同小異  我要相信嗎.

--------------------------------------------------------------------------------

分格線

哈.............................................

今天退了一台螢幕 因為有亮線 一整條  哈 換掉

累死了.還要把舊電腦的檔案都CO到新的電腦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