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芭蕾舞者的花 

像芭蕾舞者的花

躲在黑暗的角落   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除了你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快告訴我   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給你我的墮落   給你我隱藏的脆弱    告訴我  你還愛我

快告訴我   你還愛我   用我最後溫柔的請求

對你毫不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剝落的時候    你還愛我   你還愛我

這段歌詞.喜歡......溫暖的意境

-----------------------------------------------------------------------------------------

今天 整理思緒 我 一整天不舒服 都在床上躺平 怪怪    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希望我不是笨蛋   希望我不是笨蛋   10號 錢沒拿到 信用值 開始低了

唉唉.....................................................................................

為什麼

今天晚餐 我去大灣買   海產粥  我要吃的  魚肚粥  給奶奶的

還好不是很貴  蠻好吃的  ^^ 

新電腦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爽度 UP!

不會噸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