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館 方舟往上拍 

國美館 方舟往上拍

下面這張圖片這是今天的午餐 ~  吃之前用我的W660i拍的

2008年5月19日 午餐 

紅糟肉+燒肉便當  因為不知道要吃甚麼肉 所以又點了這兩樣 我不喜歡鵝肉根鴨肉

配菜四樣 飲料賣喝喝到飽  這樣 55塊錢 就在宿舍附近 ~ 好吃又便宜

吃完 看電影 ~

看了 3D血腥情人節 不過沒有3D 所以應該只能叫做血腥情人節

感覺 是不錯看 不過 各式各樣的慘死法 道是讓我頗不能接受 心臟一直蹦蹦跳.

感覺有點緊湊  不過大致上算是一部還可以推的電影 雖然有點血腥

我都可以接受了 應該大眾也會接受吧~不愛那種 死很慢 要就死快一點 比較不可怕

看完 繼續看了 海賊王 最新的動畫 VO.400    和新鋼之鍊金術士 VO.7 很喜歡 ^^

稍晚一點 跑到了文具行去買了膠水 要把身分證正反隱本貼到傳真表上面

今天終於把 魔獸世界的表單 填好傳真出去了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回應

因為 通訊鎖 是用舊電話 舊電話退掉後  導致目前我 根本就上不了魔獸世界

被鎖住了  打了帳號密碼也進不去  因為沒有打電話 所以   進不去啦...............

雖然有點懶 我還是 傳真的 等囉.........魔獸..我的法師....葛格快要可以玩你了..開心

今天晚上 PLURK 上認識了幾位朋友 難不錯的喔 聊得很開心 慢慢來混熟吧 XDD

晚上 看完電視 到樓下公園運動 一樣的 先走了一圈 跑了四圈 再走一圈   再跑一圈

做了200下 鍛鍊手部跟腳部的動作..手腳有點酸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 我拼了 上樓啦

上樓第一件事情 就是  喝牛奶 雖然已經24歲了 不過我相信 喝牛奶我還是會長大的 ~ 囧

洗個澡 聊個天 現在 更新網誌  準備睡覺囉 休息休息.

為什麼打了這麼多無意義的字 沒有別的 因為這是我的日記本 所以 只會記載關於我的事情

~~~~~~~~~宇多田 新歌好聽  英文專輯 小推一下

 宇多田 This Is The One 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