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 

有時候在想 覺得我應該要暫時消失一下  還是永遠消失好呢

有時候 看到一些人事物 都會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要是換個不熟悉陌生的環境 是不是會比較好

把重心 放在努力過自己的生活 . 但是 我卻不想要封閉自我

我想要 活得更快樂更精彩 更幸福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而我 要開始 規畫自己的生活模式了

玩樂的時代即將告一段落 接下來 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做好了決心 就要開始去執行了

不要老是想你欠別人甚麼 而是 換個角度想 你可以幫對方做甚麼

這才是互相之道 而不是一直認為別人在跟你要東西 你是欠任何人的

人與生俱來就是要學會互相  而不是 藐視他人 不尊重他人 利用他人 

朋友 是用來幫助的 而不是誰欠誰的 要是 覺得是欠的 那這份友誼也太經不起考驗了

至於 你去怎樣說他人如何跟你抱怨 他人如何看待我 對待我

說真的 這都是我自己做的應得的 但是 我與你並沒有很多有重疊到的友人

你只是一個人  你並不代表他們的想法 . 而且 你也只是個傳話者

你的許多行為舉止可能需要調整,我自己經歷了你造成的某些困擾,聽過更多人向我提及你對他們造成的困擾,

這些,都是你需要自己學著注意的。如果,你不想再失去朋友的話,請從注意自己是否造成別人的困擾做起吧..

因為,沒有人喜歡被他人的行為所困擾的。你老是這樣 總是說別人才錯了 可是 你真的有在想嗎? 

如果你有,那我想 你大概是想不通。 那我還是只能說,抱歉了,因為花那麼多時間教一個想不通的人,也是很累的。

我,也沒有精神和義務那麼做。我說的不一定是對的,我並不是真理傳達機,你想的也不一定是對的,人總是有盲點。

但若是擴大這種想法,那麼你很容易就會變成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了。當十個人都覺得你錯了,你卻仍堅信自己是對的。

那麼有兩種可能:你真的世對得、他們太愚昧,要不就是,你自我感覺良好、感覺不到自己錯了。

這是你說的話 我會記住 

我很難苟同.並沒有人說是非對錯 為什麼一定要冠上個罪名   在你眼裡我就是這樣

我對他人造成困擾 怎麼大家都跟你說 而我都不知道呢 . 還用這些來傷害我

自己先行的正做的正  再來說一些傷害人的話比較有立場吧

既然如此 . 我說再多 都沒用了 .我都是錯的.我也並未說對錯

那我就選擇放下吧..說真的 我也想太多了.

我有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 你怎樣是你的事情了 我選擇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