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仔腳鹽田  


到台中後 生活慢慢的進入軌道

沒有甚麼機會認識到新朋友 但是還是有一些好朋友陪伴著 

這樣就很好 很開心了 


一直在思考 當有人對你說出了 他想要你更了解他 

把他的一些習慣和不喜歡的都告訴了你 用意在哪裡

超乎了友誼的界線的相處行為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導致 會胡思亂想的我 有點失了分寸 . 陷入混亂


然後 熱絡的聯繫 然後變成似有若無聯繫 甚至利用 ?

這對於 剛要建立起來的友好關西 瞬間冰凍起來了. 

搞不清楚 到底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或者是個玩咖 或者在思考

但是 這對於我來說 卻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 當我直接了斷了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要在那邊玩試探性的遊戲 這樣永遠不會成長

我想知道答案 不想要在那邊盤旋 所以 當我做出決定時 我就豁出去了

大不了 少一朋友 和 一群不認識我但是因為這位朋友而討厭我的那群人.

就算再怎麼的條件好 心不夠好 對我來說 也不想接近  .

人最忌諱的就是 不真實 和 虛假了  . 給自己作為警惕


PS 我非常討厭   有公主病  和王子症的人  世界不是繞著你們轉動

    而是你們 去繞著世界轉動的 ...當然 我也以此為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