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娘公園 

台南安平-默娘公園

今天下午跑去神腦送修手機...果然是手機的WIFI壞掉了

客服人於說要換機版.可是他們那邊現在沒有.

就先把手機拿回來.等通知囉.....神腦客服不錯喔 85分

午餐吃了三商巧福的牛肉壽喜飯...好吃

他們家的酸菜進化了...變的和泡菜一樣的好吃..真的

有點給他嚇到了...好吃

吃完就到誠品去看書啦....之前看的書終於又出續集啦...開心

看了兩本....以超音速的速度.看完當然就回家了

不過回家路上.因為被說長頭髮好像不是這麼好看.

我就在跑去剪頭毛啦..15天....哈哈哈哈

頭髮又變短了..看起來比較有元氣一點..臉也圓了 XD

剪完就回家啦.....

晚餐是7-11的蕃茄義大利麵..配上每朝健康.健康的一餐

新認識的朋友.跟他聊天的時候.

今天.他還是嗯嗯 喔喔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的笑聲)

阿明說.你應該不是他的菜吧....哈....傷心~><

管它的來去睡覺了..

誰對我好我就對他好.誰對我不好就不理誰囉

------------------------------------------------------------分切線

PS - 你說

與其 相見不如懷念  與其 擁有不如眷戀 

讓我們從今以 後 只是懷念 不見面的眷戀

我說

與其 懷念 不如相見 與其 眷戀 不如擁有

讓我們從今以 後 只是相聚 見面沒有懷念只有依戀

我正在努力跨出這一步了.你呢?

相聚.分離.擁有.存在.都是緣分..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