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阿里山 日出 BY 小堂弟拍攝

今天 早早就起床 帶奶奶去了全聯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花了1000多塊錢 奶粉佔了一大半 奶粉好貴 XD

買完 就回家啦 老媽子就來載我了 要準備回台中了

媽媽先帶 爺爺 到了台南市立醫院 去抽血檢查

用一用 11點多啦  就去吃飯了 松竹屋的便當依舊好吃 ^^

推....好吃的日式便當 又60塊錢左右

吃完午餐 就去撘車啦 噗噗噗噗 回台中了

本來想說昨天寄的車子 今天就會到了 那邊的老闆說的

阿災 我一到台中 車子竟然還沒到  唔....

害我多花了250塊錢 搭小黃  回大里  貴

哈哈....現在沒有車子代步 要去哪感覺都好遠喔

剛走去買晚餐 當作散步 哈哈 運動一下吧

...............................................................................................................

話說 今天是情人節 謝謝蠻多個朋友你們的祝福

可是 我是一個人過這個節日  難免有點哀傷

不過 還是謝謝  只是 有點 孤寂的感覺罷了..........

我..  就算只是一個人 我也要繼續的生活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