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宇屋簷 

一級古蹟 廟宇 屋簷 藍天

今天開學第二天

10點去學校 上了通識課 文期幫我選的

國際關係分析 聽感好像還蠻專業的 是教育部開的課

老師名子 很特別 跟我只差了一個字 林慶弧

他說對我超有映象 因為名子相似度很高 不過我們是不同輩份的

哈哈................上課蠻不錯的 不會悶 這堂課

還遇到了 小胖牛 開心 哈哈哈   想不到這學期還可以上同一門課

上完回家 吃飯 然後就睡了一下了 哈.....................................

先這樣囉  找工作 持續進行中 加油

就算再台中一個人生活 週遭沒有可以互相照顧的朋友

聊心事的朋友 我還是會開心的過生活....

我不善交際 所以跟很多人都處不好 我是難搞的人

不過 我會改變自己 當然的 希望有朋友可以互相扶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