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櫻花-01 

台中公園的印度櫻花   ~ by 阿凱大哥

今天本來八點多就醒過來了 後來   給他賴了一 下床

我....竟然 繼續的睡著了....唔.

睡醒 11點多了....一整個 很傻眼 來不及了.........

沒有上到課 ....我真是.......天真的笨蛋

中午.去吃了好吃的福菜控肉飯 就是一整個好吃

配上 隔壁一家叫做 牛仔 的飲料店的包種青茶 好喝

而且店名真的很讚 叫做牛仔 圖案也是一個牛仔 很可愛 ^^

吃完飯就回家整理東西 要回台南了

騎車到朝馬的和欣坐車囉....為什麼我喜歡到朝馬呢 為什麼不在火車站就好

因為

原因一  我對朝馬 有著快樂幸福的回億 有著我不想忘記的....

原因二  因為這樣做車子來回比較方便 班次較多

原因三 我喜歡坐和欣 我搭統聯會不舒服 國光的話 火車站班次比較多

就是因為這樣........................才到朝馬的囉

3.35分 的車子 回到台南 5.35 分  剛好兩小時

老媽 來載我囉 去吃了晚餐 順道去了姑姑家  呵呵呵..

老媽跟姑姑 聊了一下 ....我也跟蘭如聊了一下

洗完澡 現在準備睡覺囉...^^ 

我 好想要 有人 陪在我身邊 好想要 ......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