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藍色的小花 

亮藍色的不知名花朵 by 薰衣草

天氣陰陰的  雲層很厚

早上去上課 依舊 沒有幾隻貓 明明這門課有40幾位 來的都不超過20.

哈哈   我還蠻認真的再聽 畢竟是有興趣的東西

上完課 跟文期(化工系童鞋)去 吃午餐 他推薦了牛哥炒飯 還不錯啦

我點了 洋蔥雞肉炒飯...很大盤 吃到有點撐..

在整理的時候 我寫了一張明信片 在薰衣草森林買的明信片..很漂亮的封面

3月初我去薰衣草森林的時候 就有這種打算了 只是 不敢相信 我 要去進行了

寫了一些 心裡想說的話..不過卻沒辦法說出來..地址也只寫了收信人 沒寫寄件人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貼了郵票 這是我 第一次 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寫信 寄信

從來沒有 寄過信的我 買郵票.貼郵票 滿滿都是我的心意 ^^

至於收件者是誰 賣個關子  收到的人就知道是誰囉.................

希望會如願 送到收件人那裡

整理 準備去朝馬坐車回台南........

PO...................坐車過程聲音

老媽子來載我  跟他去吃飯 逛了一下寶雅...

現在 ..準備睡覺 呵呵

發現我   真的很平凡 很單純 天真

所以 我要 ..................加油

day 20 不碰牛肉製品  九點後不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