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瀾宮 03 

大甲 鎮瀾宮 BY  慶澤

這是我今天下午去大甲鎮瀾宮拍的一張圖 很有感覺

今天下午 同學 約我去到處晃晃 說想遠一點 後來

他就選好了要去大甲看媽祖 說來也真有緣份

今天剛好是媽祖娘娘 出巡八天七夜的最後一天 ˋ今天是回鑾的日子

剛好被我們碰上了 ^^ 就順其自然參與了一些活動

等了好久 看了好多陣頭的表演 媽祖娘娘還沒回鑾

想說晚了 就準備回家 在路上剛好遇到了 鎮瀾宮媽祖娘娘的轎子

我們叫馬上下車 去膜拜 算是真的跟媽祖娘娘很有緣 第二次

今天蠻多收穫的 真的 只是 情緒也不是很好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我還是沒辦法是硬太多人的場合 X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到鎮瀾宮裡面去拜拜 去觀摩

看到了 純金的媽祖神像 很端莊 很華麗 很慈祥 頭戴鳳冠 很美

讓人看了很舒服 有一種很自然的溫和感

拍了一個小短片 放上來 我覺得很有趣 小孩版的舞獅 小小隻

應該算是小舞獅吧...跳電音的

day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