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熊-02 

抬腳的小熊 薰衣草森林吉祥物

這兩天 很難穿衣服 天氣真的很 OOXX 的

星期四 依舊起了個大早 出門去上體育課

感覺最近說話 還是文章 都有點詞窮 頭昏昏 腦鈍鈍

怎麼了呢? 我古靈精怪的小腦袋 罷工了嗎. 我也不知道

下午 上完第一堂課後 回家了 繼續午睡

看了馬利與我 感覺蠻寫實的 只是男女主角 從頭親到尾 很殺

到後面 有被感動的情節所感動 給他四顆星 ^^

現在 準備睡覺囉 明天 下午要回台南 回去看看天氣有沒有比較好

來個人陪我吧 希望有人陪我吃飯聊天 一起 ....很多很多 XD

day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