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冒熱飲 

這兩天陪我的好朋友 BY慶澤自己拍 XD

這兩天還好有伏冒熱飲 喝了感覺好多了 舒緩了感冒

我不喜歡看醫生 因為我不喜歡吃藥 ...........不喜歡打針

雖然吃成藥好像有些不好 不過 我還是想用喝的 因為沒有藥味

身體舒服多了的感覺真好 ~~~~~~~~~~希望感冒快好阿

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一點水 多喝一點熱開水 這樣就會好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腦袋瓜裡一片空白 來人啊  快來一個人陪我

晚上睡覺 一個人睡覺會冷 XD

 

day  41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