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某商場樓頂 

某商場 頂樓 去過的都知道吧   BY 慶澤 2009年4月17日

今天 好不容易考完最後一科 馬上飛奔去車站坐車

到了火車站 國光 買了票 往台北 票價 80  有夠便宜的

就這樣 到了台北 跟朋友會合 先去了樹林一趟 用眼鏡的事情

感覺 最近眼睛有點看不清楚 度數好像有點問題 順便想換新眼鏡

就去找阿姨囉 帶著伴手禮 XDD

重新驗光後 發現左眼閃光又+了50度  往350邁向了

左 -9.0 閃光 350 右 -8.5 閃光 250 其實說真的 我好怕我會瞎掉

已經20幾歲了 近視度數怎麼還會繼續增加. 要小心視力了..

想說 金屬框戴久了 來換個膠框 選了一個蠻喜歡的顏色還有形狀的框

改變一下配件 不過找了好多隻框 因為我想要經一點的 但是現在手工框都好重

戴久了 其實對臉部是個負擔 重 挑了非常久 終於挑到一隻不錯的了 拭目以待

晚餐 朋友帶我去吃米粉湯 蠻好吃的 一碗30塊錢 好吃的煎包 跟鍋貼

米粉湯是在臨江夜市 一家路邊的小吃攤 據說50幾年歷史了 鍋貼在入口 好吃

還蠻驚訝 台北也有這價錢的食物 而且又好吃.印象中對我來說台北東西都好貴

為在臨江夜市 一家路邊的小吃攤 據說50幾年歷史了 好吃

吃完 順便在那附近商圈逛逛  原來 北部美食 也是有平價又好吃的 ^^

晃完  吃完美時候  用走路的 走到了101去 晚上空氣品質很好 因為有下過雨

在101 裡晃了晃 學到了一個新名詞  WINDOW Shopping

意思就是說  不用花錢的逛街 用眼睛來看 哈~~~~~~~~

結束這邊行程 坐捷運到了後山埤站 用走的 去逛了饒河夜市

東西不錯 蠻多的  喝了西瓜汁 東山鴨頭 看了彩虹橋

結束今天行程 坐車子回台中囉~~~~~~~~

PS 今日重點

今天 是我 宇宙無敵超級美美到不行的 表妹 蘭如的生日 4月 17日

在此 祝他生日快樂 因為 今天  是他滿24歲的生日 (爆料年齡)

但是 我還沒有跟他說 生日快樂 (要快點準備生日禮物)

幫我一起祝福他囉  祝他心想事成   過的幸福快樂

day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