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名稱的植物 

不知名球狀植物 ~  沐心泉

來說個買小摺的故事好了 ~

其實早就計畫很久 想要買一台小摺來代步了

不是為了跟流行  還是時髦 ~ 是為了便利 和不麻煩人 

因為 家住台南 會常常回台南去 每次回去都要麻煩家人OR 朋友來載我

雖然他們不嫌麻煩 但是 這樣一直 麻煩他們也是不好 SO 我就想到了一個辦法

可以身體健康 又可以回到家 不用麻煩 媽媽OR 親朋好友到車站接我

用意就是 我可以坐車的時候 把小摺 放到行李箱去 等到到了目的地

再把他 組合起來 然後騎車回家 ~

還好台南家裡和台中的宿舍 都離下車的地方沒有離多遠

都大概 30分鐘 以內的車程而已 ~ 所以 我就買了 加入了 自行車一族囉

以後看到我 騎車中 請跟我說一聲 +U ~

故事說完了 時間也晚了 ~ 今天 過的 也算充實啦  聊了很多天

看了很多 電影 聽了很多的歌 還有 必看的 真情滿天下 ~ 劇情越來越詭異了

今天很好  明天會更好  後天會更加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