盪鞦韆 愉悅 

台中某公園盪鞦韆

回到台南的第4天 ~ 感冒漸漸有了起色 沒有這麼嚴重了

希望身體 可以健康 感冒快一點痊癒囉 ..

這次回台南主要的任務有兩個 ~

一個是回來改名子 一個是回來看家人~

名子 早再我用慶澤這個名子的時候老媽子就有意見了 ~

當初也沒有問他 ~ 不過當下他就幫我去問了表舅舅了 . 名子在當時就出現了

一直拖到現在. 今天去戶政的時候 發現這名子竟然也用了5年之久了.也該告一段落了

這五年 說常不常 可是卻發生了讓我 足以改變我往後生活的一些大小事情

希望接下來的生活 可以平靜一點 穩定一點囉 ...WISH

想知道新名子 就請問我了  新名子 不會讓太多不熟的人知道了 ^^

還是叫我尼克就好 開始來走低調路線了 ..隱藏自己

謙虛 勿自滿 我還是會繼續修正的 . 我不是沒改變 而是沒有人注意到而已

2009下半年 拭目以待 我會讓我這下半年開始 都過的很精采 ~ 豐富

小記 ...

今天 再外頭跑了一天  戶政事務所 - 健保局 - 監理處 - 把證件上的名子換掉

剩下的 就回台中 或者是以後再做修正囉 反正那些並不是這麼的重要 可以不用急

台南的太陽 真是給他有夠毒的 害我的 兩隻手臂 紅到發黑..

在此 感謝我的 妹妹司婷小姐  跟著我這樣出去跑 陪我去晃晃 ~ 就感心ㄟ

總結 --  台南真的好熱 太陽又大 .....XXOO 三角形

 

來去泡冷水 ~ 保養一下皮膚 ...

對了 ~ 我很想你 .你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