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stiny~ 濱崎步

 

 

 拆線後近照 01

因為某位朋友 在通訊行工作 而希望他幫我用個螢幕保護貼

雖然 是麻煩對方 不過 一直被呼攏的感覺 真的不是很好 . 所以我下定決心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第二次了 . 既然 別人這麼的不尊重你 那 大可不用在委屈自己了

現在開始 我要轉變我的想法 不用再一昧的 為別人設想 受傷的 往往都是自我本身

 如果說 就這樣 讓我看透了 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 我已經受夠了

人若無心  就只剩下嘴巴和說出來的話可信而已 無信任可言 . SAD

 

更新了一下MSN的聯絡人 . 或許是我自以為是 我刪掉了一些認識或者是根本就不熟的人

常常看到聯絡人上線 卻沒不聞不問 我也不知道當初+了MSN是要做甚麼的

沒事的時候平常都潛水  一但有事情 就浮出水面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 利益

受夠了單方面的復出 受夠了 想聊天卻沒有話題的慾望 受夠了這虛偽的一切

為了不值得的朋友 我失去了我曾經最深愛的人  要好的夥伴 這點我該去好好的檢討

或許 我就是適合一個人生活吧 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 卻又想要身邊有人陪伴

這感覺 真是矛盾 所以 下定了決心 就不要後悔 不要再傻傻的賣了還不知道.

或許我已經被賣了好幾次 ... 那也無所為了 從現在開始 我會謹慎的去觀察

 

朋友 情人 家人 現在若讓我選擇 ~ 我絕對先選擇家人跟情人

朋友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甚麼叫做好朋友 知心朋友 如何定義

覺得自己太笨了  改進 ...

我想要的很簡單 就 用心對待 就好了 ...............

 

我要開始隱藏自己了 不要讓人看清 至少 我的利用價值會多一點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