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真正喜歡你在乎你的時候  你是會有感覺的 
把握住 可以多久就維持多久 
沒有一定的永遠 

 

該怎麼說 看到了 一些過往  

想到了一些事情 

做過了哪些事情

期待過哪些未來

夢想過哪些場景 


都該隨著離開而結束了 


往另外一個新的起點去出發


往前看 繼續往前走 但是我 還是偶而會往後看回頭看

看看是否有人追上我的腳步 尋找著 追尋著


這就是人生 就是生活  我期許自己 在未來

我會和我所愛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而那個人

我會讓他成為最幸福的人 

 

原來星盤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