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   電線XD   新社山  

 新社山   山   黑白

 雞車   7-11   公仔 

 

me     me     me

 

me     me     me

從一開始到了台中念書後 新社似乎成為了

我最常去的地方了 因為那邊是去薰衣草森林必經之地

還有往谷關的另外一條道路   所已 也會經過的

那邊有我很多很多的各式各樣回憶 我很喜歡 

一個人到處走走其實 也蠻不錯的 

當初 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時候 一個人 我覺得 很舒服很快樂

但是 當身邊開始陸陸續續有人陪伴的時候 卻開始習慣了

習慣了身旁有人才會出遊 有人陪才會出門去走走

一個人變得不太想到處走走晃晃  這可能就是習慣吧


反正 是我的 一定會出現 而我 去強求也是沒用的

好好把握一個人的生活 我覺得 我可以一個人生活得時間 應該也是不多了

在即將到來的 未來 我的身旁一定會有一位我所喜歡的人 也喜歡我的人 陪伴我  

其實 只要這樣想 一個人就不會累了 就算是等待 我還是相信那天會到來

會讓我更有動力 更有信心的去往前走 而我 就更應該的往前看 是吧 

一起為將來美好的生活 加油努力 吧 . 各位我所喜歡和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倒數 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