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班等公車時 聽到MP3裡的  是時候  

想起了讓你在車站等我 而我卻沒有主動跟你聯絡 對不起

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  我還是一步步的再努力

先過好目前的生活 .充實自己  安頓好家裡 

再來就是另一個新的生活了 wish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你 如果有 我一定會贖罪

因為 畢竟你真的 對我幫助很多 改變了我很多 

在軍旅生活中 我很開心 因為有個人伴隨著我的成長

給我適時的幫助  和 規勸 現在想起來 你真的是愛我的

由於我的小孩子氣 和我的意氣用事 和我的自以為是

把原本屬於我自己的幸福生活 給搞砸了 

事過境遷  已經都不是原本這樣了  但是 

我依然相信 你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我是你  最愛過也是最喜歡的一個人 

從未有人跟我說過愛我 你是第一個 

我相信 這種感覺 絕對不是虛假的 

當然 愛多深 恨就有多深 . 這點在我身上就看得出來

我很謝謝你  因為 軍旅這兩年內 我真的 很開心 也很幸福

回想起來 心頭總是有甜甜的感覺 . 

當然 現在 我也過得很好 只是沒有感情生活而已 

所以 趁現在可以努力 就先努力起來  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不被他人所看輕 被他人厭惡 而變成更成熟的人

我想我會更努力的去學習 怎樣尊重自己和他人

不會再讓錯過的事情 再來一次 


所以 在此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看的見 

我希望 至少 不要連面都見不到話都說不到這樣子

或許我還不知道甚麼是愛 但是 在有你的日子裡

我真的 很幸福 也很知足 .  對不起 . 

可以的話  希望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再輕易的 做出或是說出一些決定了 

說出來的話 都是要負責任的 



PS 我很想念你 就像是親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