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在之前 就有去注意到這位歌手 

後來才知道 他是超女選拔出來的歌手

實力和歌聲 具有一定的水準

一開始  聽到廣播 播放著一首魚罐頭 

曲風 帶點迷幻 曲風 和簡單的節奏 很棒 

不過這首歌曲的MV 卻飽受爭議 

魚罐頭 MV被網友指出明顯抄襲加拿大導演

Arev Manoukian的作品《Nuit Blanche》,MV的導演鄺盛

似乎抄襲 不是一兩次了

好作品 聽音樂就好 MV 就當作沒有囉 

周筆暢的聲音 不屬於高音 但是高音的表現 卻出乎意料的棒

所以 在這 向大家推薦一下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作品了 

但是 音樂曲風 和實力 唱功

我覺得比一些台灣只會唱唱跳跳那些靠外表的歌手們 好太多了

nick 會繼續推薦一些舒服的聲音的 ^^




作曲:陳偉         作詞:李焯雄

魚罐頭一樣 在平躺 困在濃稠的思念 仰望
 
星空空轉 念頭像水母的飄蕩

我並不孤單 想你 才孤單 在彌漫 防腐的哀傷

被淹沒一樣 不作響 四季就是那四面 白牆

唱盤在空轉 寂寞是濃霧的暗光

空心磚發燙 胸膛 正中央 那是我 真空的地方

缺氧 魚失去海洋 我失去心臟

要用什麼補償 都一樣 魚罐頭一樣

慢慢的被蓋上 不透光

被淹沒一樣 不作響 四季就是那四面 白牆

唱盤在空轉 寂寞是濃霧的暗光

空心磚發燙 胸膛 正中央

那是我 真空的地方 缺氧 魚失去海洋

我失去心臟 要用什麼補償 都一樣

魚罐頭一樣 慢慢的被蓋上 不透光

缺氧 魚失去海洋 我失去立場

我以為不一樣 都一樣 倔強得牽強

慢慢的被風乾 我說謊 我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