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興車牌  

今天去晃晃的地方 勝興車牌 我拍的 XD

今天鬧鐘設定10點 賴了一下床  醒過來 唔   11點多啦  哈哈 快準備

中午 去吃了好吃的 摩斯 海洋珍珠堡 紅茶一杯 3顆奶油球

為什麼這麼奢持呢? 並不是 是因為朋友有一張買一送一卷 我們就去吃啦

不然 一份海洋珍珠堡可是要70塊錢 好貴  不過 到是很好吃 MOS 摩斯漢堡

吃完 網今天的目的地前進囉 ~~~~~~~~~~~小白衝阿 上山去

拍了很多的照片 看了很多的生態 很多的蟲子 (噁)  討厭

回程已經六點多了 經過豐原 我們就去豐原的廟口晃了一下

挖 果然我是鄉下來的 廟口還蠻熱鬧的 好多小吃攤 我們吃了 排骨酥麵

排骨酥麵 02   

補上一張 晚餐的照片 清水排骨酥麵 一碗80塊錢  想說沒吃過才點   好貴喔 

排骨酥是還不錯吃 非常多人在等位置  不過我覺得 有點貴 CP值 不高

還有吃了一些小吃  ~~~ 吃完就啟程回家啦

今天 跑了1000公尺 走了500公尺 練一下腳力吧 順便讓自己累一點

看晚上會不會比較好睡   討厭失眠   體力精神過剩  都睡不著 我想要睡覺 XD

就這樣 我 睡覺去了 熄燈手就位 寢室關燈 晚安~

今天牛奶也喝了很多 汗也流了不少~

再見         去你的80塊錢排骨酥麵

 

PS 知道嗎 其實 我一直對你的感覺都沒有變過

     澎湖 等我 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