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黃色玫瑰 

橘黃色玫瑰

今天 下午 買了麵包去給外婆

順路去了台南市 幫奶奶 去他固定在看病的醫生那拿藥

就到麥登去囉..去找冠宏他們

在那邊跟他們聊天 感覺還不賴囉

晚餐 姑姑叫我到他們家去吃飯

因為有我喜歡吃的燒酒雞..所以我就過去啦

我不是喜歡吃雞肉 我是喜歡燒酒雞的湯 跟高麗菜

那味道真的是很好 開心

晚上11點多被拉到樓下去拜拜.

過了今晚子時.就算是隔天了

農曆的1月9日 是天公生 所以大家都在拜拜

果然還是聽了一晚上的鞭炮聲   哈哈 

睡覺去囉...

倒數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