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紅色玫瑰 

橘紅色玫瑰花

今天帶了小堂弟去買新的相機 還不錯看 功能性又好 1.2千萬畫素

晃了一陣子決定 就買下手啦

回家路上 看到了竇爸雞腿王 想說看過好多次 都沒有買過

就給他買回家了 還蠻精緻的喔  不錯吃 也不是說很貴

奶奶也吃的蠻開心的.....

目前正在看著布袋戲 呵呵

某個認識 但是不熟的朋友 問我有沒有空 星期五

說要我陪他去新化 然後看我這有沒有地方住

思考了一下 感覺不太好 就..............

平常都沒什麼在聊天的 突然說要來.

想也知道不是要來找我的啦 當然是要找別人 不過

這個時候我就很好用了 可以載著他到處走 又有人陪著  一魚二吃

想逛夜市 有我帶 很方便 這樣子..

感覺頗不好的 畢竟又不是為了我才下來還是如何.......推掉

現在開始 做事情 要看交情了 互相 比較實際 我不要當賠錢貨 ><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 我要杜絕這類的人. 保護好自己 不要被利用了

還說對我不好意思  還是說是要利用我.而沒有成功  哈哈..

沒下文了之後 他人就又繼續潛水去了 我是不是這麼好利用呢

耐人尋味.希望不是我想太多.有事才要找 唉...無言

就這樣吧 適可而止............................................................

不想要在變成 有些人口中的濫好人  被當笨蛋耍還不知道.

明天 是一年一度的生日 當然 不敢妄想有什麼特別的過

反正 就是生日年年有

有空有人陪再過就好 反正 做人蠻失敗的

我也認啦 哈哈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2009 - 1985 = 24   生日恰巧也是 2月4日

我的願望

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年  我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當然不用有很多錢 有很多有的沒的 

我只希望 可以有足夠的錢過好生活就好啦...^^

奶奶可以身體健康 家人可以平安順利

加油 先祝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