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美館 01 

國立台中美術館 方舟前一景 BY 阿凱大哥

今天 下午 跟大哥 去了一趟國美館 晃晃 散步

其實在我懂事以來 這是我第二次到國美館 第一次 國小 第二次 則是10幾年後

發現 原來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子 裡面真的  非常的讚 很大

有一種 說不出的氣質 還有味道 建築 景觀 都非常的簡單又自然

感覺不錯 ^^ 大家有空可以去晃晃 增加一點氣質

晚餐 水餃 好吃好吃 推............不過我不知道在啥路上

晚上去日新看電影 選了 我倆都想看的一部片  快客殺手 II

快客殺手-宣傳.jpg

看過快克 I  的人 應該都會喜歡上這部電影的節奏感 還有笑點

不過 第二集 我覺得 又加入了更多的有趣元素 例如說 我很喜歡的這張

快客殺手 01.jpg 

因為他要 充電 使用人工心臟 沒有電 只好用這方式充電

這只是其中一項方式而已 有興趣的 就麻煩去觀賞本部電影了

裡面 一堆屬於限制級的東西 不太適合未成年少年收看喔

給他一個評論好了 他是集 黑色幽默 動作 色情 KUSO 寫實 的一部電影 推.

裡面蠻多黑色的幽默 跟非常有趣的一些片段 看了 笑得頗開心

裡面的音樂 也很特殊 有超多種類的音樂元素 還有一些特殊效果

大力的給他推下去   喜歡 極限動作片的 可以去試試看

day 50 天數繼續前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