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瀾宮 03 

大甲鎮瀾宮 BY 慶澤

今天 發英文考卷啦 考的沒有想像中預期的好 果然 哈哈哈

不過 沒關西 下次再認真一點就好

今天一直在下大雨  下著下著 身體也給他暈暈的

變濕了  濕氣太重  整個人很不舒服 除濕給他開下去好了  遙控 滴滴滴

晚上 看了真情滿天下 劇情 越來越撲朔迷離了 編劇真厲害

拍拍手   這劇情都想得出來.................XD

想找一個人來陪 可是 為什麼 感覺總無法再去接受對方

昨天在看電影 問了大哥 他說我 應該是走出來了一半 可是

我的另外一隻腳 還卡在以前的框框裡 沒有辦法釋懷吧

其實 我也想要找個人好好談場戀愛 再一次的去體驗幸福的感覺

目前 就是沒辦法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並不是我不好親近 不友善 

其實 有感覺 我可是會有所行動的 等待時機 其實 我是很熱情的

但是我又怕我傷害了 對我好的人阿.....時間阿 時間 還要多久呢 我還有多少時間 

day 51 吃了很多森永牛奶糖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