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了一些新照片 合照類 個人 家人 xdd

回到台南也一陣子啦

前幾天去台北玩 感謝家酷的招待

吃了蠻多東西 也去了一些地方 台北還真是大

也謝謝小四 和小陰 的熱情陪伴 我喜歡當晚的晚餐 很有飽足感

心情很好 釋懷也是得差不多了 放下 真的是對自己最好的方法

只是 放下是要時間的 不是說放就放 我會加油的

相簿 懶的分類了 一次大更新  新增了蠻多與好友們的合照

 

本來是預訂七月底 就要離開台灣囉

不過由於 我的 台胞證 和護照都過期了 所以還要重新申辦

花了蠻多錢的 3XXX  有點小貴 要等14天左右

 

趁著有空的時間 順便去學一下開車 來去駕訓班報名

也要6XXX  也太貴了  怎麼甚麼東西 都要錢  甚麼東西都這麼貴

果然 必須快一點賺錢 不然 以後的生活 助學貸款的部分就沒辦法囉

加油  我會努力的  希望 一切都會是順利的   

雖然不是這麼的順利 但是 做就對了  你們說 是吧 


還有 我做事情有我自己的原則 我不會去無中生有

這次上北部 聽到了  和台中聽到的問題一樣

說我去修改對話記錄的內容 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子

我和大毛的對話 有兩段  東西沒有去看清楚 就亂污衊他人

說真的 造口業 罪真得很重 要是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找我問

我這裡 擁有 一切的對話記錄 有MSN PLUS的 也有MSN家的記錄 兩套

都有時間做為標記 無法做假 要是 對於我個人的不信任 請找我

我會滿足你所有想知道的問題 .說話是要負責任的

而不是 由一個成熟了還主觀意識這麼強的人 來說出這些傷害人的話

因為 這很傷人 也很傷自己 因為 這不是真實的 .

朋友 不信任對方的話 那就請不要說是朋友

(給那些主觀意識強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