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了就要修改 

對了也要修改


去迎合別人 還是讓他人來迎合自己

朋友 合則留 不合則散

基本上

流失的 往往都是我不了解 他也不了解我 造成困擾的 造成麻煩的

存在的 就是互相了解對方 也不見得都互相了解 但不見得就是有話聊

感覺和眼睛是真的 可以感受 和觀察

朋友多又怎樣 一些只知道利用和算計的而不知道互相的 不要也罷

一些在你遇到問題 發生問題 的時候 提醒你 叮嚀你 這些人 是珍貴的

家人說 人一生中 有兩三位知心朋友 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相信 我雖然笨拙 但是 我還有眼睛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